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4考研成绩查询查分入口

来源: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2014-2-25 10:05:17

各位考生:
      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,现将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    一、初试成绩查询系统
      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已开通,网址如下:http://www.bipt.edu.cn//pub//yjs/cf/,各位考生打开相关链接输入自己考生编号和姓名即可查询。
       如考生需要成绩单请自行打印,经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招办审核后盖章即生效。审核及盖章时间:2014年3月4日至5日。
       注:我校不提供专业排名,请勿来人来电询问。
       二、成绩复核
       (一)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,可向招生单位提出查询申请。我校研招办接待考生成绩查询的时间为2014年2月27日至28日,具体时间为:
       上午8:30-11:30;下午14:00-16:30;
       请考生遵守时间,逾期不再受理。
       (二)统考科目答卷仅限查询大题得分。
       (三)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,考生不得查阅答卷。学校将组织专门人员认真复查(复查仅限于漏判、成绩累计、登分环节,不重新阅卷),并将复查结果于2014年3月11日通知考生本人。
       (四)考生申请查询成绩程序:
       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(身份证、学生证等)件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复核申请;若请他人代办理,代办人须携带考生准考证、以及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件。
       (五)接待成绩查询工作咨询电话:010-81292056(研招办)
       特此通知。

      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招办
       2014年2月25日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